Zoey_Haaaaan

【ALL叶】今天也要乖乖去上幼儿园哦

许久没有灵感导致无法写文的我在这里先道个歉!我错了!我不应该因为学习(明明是因为镇魂)而不写文!我不会这样了!(不过镇魂好好看嘿嘿嘿)








咳咳,让我们回归主题







看看今天的全职幼儿园又发生了什么
—————————————————————
1
叶修,全职幼儿园特等教师,为什么是特等,是因为他教学质量好?不,那是因为孩子们【在耍完流氓后】把票都投给了他。。。






2
叶修:大眼啊,怎么不和小朋友们玩呢?


王小希:谁都没有你好玩


叶修:啥???







3
喻小州:叶哥哥叶哥哥


叶修:怎么了小州


喻小州:你看这朵fafa


叶修:噗,小州这朵fafa怎么了


喻小州:和你一般美丽


叶修:谢谢,,,嗯???







4
周小楷:叶,抱


叶修:小楷要抱抱啊,来,修哥哥抱~


周小楷:亲


叶修:怎么了,我小楷也学会撒娇了,亲一个,mua~


周小楷:【把脸躲开换成嘴迎上叶修】


叶修:【???这孩子了不得了不得】








5
叶修:小韩啊,你能不能别动不动欺负别的小朋友!


韩小清:呵,男人


叶修:wtf???

韩小清:【这都是为了得到你的注意啊】


6
叶修:冯校长我想辞职!!!


冯校长:怎么了你特等教师还给你当的不高兴了是吧,你看看孩子们天真无邪的眼睛,你忍心抛弃他们吗?你的良心呢???


孩子们:【委屈巴巴jpg.】


叶修:【受到物理攻击】

叶修:宝贝们走!叶哥带你们吃饭去!

冯校长:【计划通!】



7
冯校长:小韩你可以把钱包还给我了吗???


END
我终于写完了【濒临崩溃】
破水平不要嫌弃
谢谢!!!






















评论(19)

热度(21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