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ey_Haaaaan

【ALL叶】职业选手们决定集资给孙翔买个脑子

我胡汉三(拉掉)又回来了!

感谢大家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不说废话了!看文!

————————————————————

1
职业选手们决定集资给孙翔买个脑子

为什么呢?

2
事情是这样的

我们可爱的职业选手们自己私底下是有群的

这是荣耀粉们都知道的事

但他们不知道

自己的老公们还有一个群

这个群本来是冯主席一次安排活动开的

后来就退了

但是,他万万没想到

这个群成了联盟gay佬们罪恶的开端

这个群

没有叶修!

想必这群是用来干嘛的你们也清楚了

我就不解释了

3
王不留行:各位早上好啊,我带着我媳妇儿叶修跟大家通知一下,我们今天去领证

夜雨声烦:呦呦呦呦呦呦呦呦呦呦王大眼你脸呢脸呢脸呢脸呢?叶修和你领个屁的证,我说你是不是最近皮痒痒了?jjc来来来,让你知道抢我女人是什么下场!看我不虐虐虐虐虐虐虐死你!

海无量:前排围观庙药日常斗嘴(顺便抱着我老婆修修嗑瓜子)

索克萨尔:不好意思叶修在我床上

迎风布阵:啧,徒弟口气不小啊,叶修什么时候去你床上了?你连自己师母都敢下手,蓝雨已经堕落至此了吗?

一枪穿云:呵

夜雨声烦:卧槽周泽楷你呵什么呵呵呵呵,还有你们,怎么的我媳妇儿和你们有什么关系???一个个白日梦做挺好啊

沐雨橙风:@风城烟雨 秀秀秀秀!带包瓜子!我把小板凳搬好了,来坐着看戏来

风城烟雨:来了!

海无量:不是我说,你们两个女的在这里干嘛???赶紧自动退群,快快快快快

沐雨橙风:不好意思我是老叶身边最亲的人,我有他各类照片

逢山鬼泣:苏妹子你今天怎么这么的好看呢,来来来我在兴欣门口等你,隔壁新开了一家咖啡店我们去看看吧

海无量:……沐橙我错了!看在同队友的份上原谅我这张臭嘴!@风城烟雨 你又是干嘛的?赶紧出去!

风城烟雨:不好意思我是联盟里除叶修外沐沐最亲的人,叶修的所有东西我这里都有备份

海无量:……

王不留行:……

夜雨声烦:……

一枪穿云:……

全部:仙女姐姐你们真好看!!!

风城烟雨:乖~

沐雨橙风:我说你们干脆别抢了,轮奸叶修吧

夜雨声烦:不可能!修修是我一个人的!修修只能让我XXOO!你们这些智障都给我滚滚滚滚滚

海无量:卧槽修修是你能叫的?你们蓝雨都这么不要脸的吗?

索克萨尔:前辈误会了

一枪穿云:呵

夜雨声烦:……

冷暗雷:叶修腿归我谢谢

风城烟雨:欧呦,终于有个开窍的了

夜雨声烦:卧槽你妹你妹你妹,林敬言你还敢在不要脸点吗!!!操操操操操!!!老叶的手是我的都别和我抢prprpr!

大漠孤烟:不好意思我要叶修的全部

索克萨尔:老韩你醒醒!

一叶之秋:老韩你醒醒!

冷暗雷:老韩你醒醒!

海无量:老韩你醒醒!

夜雨声烦:卧槽不管叶修手就是我的!不听不听方锐念经!修儿我来了!

冷暗雷:谁敢动腿我和谁急!

石不转:距我的分析,叶修看不上你们的

索克萨尔:张副队别人身攻击啊,伤害到他们可不好

夜雨声烦:我去张副队你什么意思!队长你怎么了!那是敌军啊#*$@%&@%#$

4
就在选手们吵得热闹之际,一条系统提示弹出,不过很快就被他们的刷屏埋没了……

系统提示:【君莫笑】已加入群聊

5
叶修看着这些消息

感到背后一凉

连忙出手制止这些丧心病狂的人们

6
君莫笑:你们是魔鬼吗!一天天都想什么呢!!!

7
群里顿时安静

所有人都死盯着那三个字

君!莫!笑!!!

8
职业选手们纷纷爆手速爬记录!

哪个缺心眼把叶修拉进来的!!

孙翔!!!

9
夜雨声烦:@一叶之秋 你出来我和你谈谈

大漠孤烟:@一叶之秋 你出来我和你谈谈

索克萨尔:@一叶之秋 你出来我和你谈谈

一叶之秋:???怎么了,你们要谈啥,说吧说吧,群里又没外人

沐雨橙风:hhh,原谅我不厚道的笑了出来

风城烟雨:笑出来的你不是一个人

君莫笑:笑出来+10086

一枪穿云:呵

君莫笑:我说你们一个个要干嘛,人孙翔做的挺对的@一叶之秋 哥给你顶着

一叶之秋:叶修你这是同意和我在一起了吗!!!!!我现在立刻马上买机票!

君莫笑:【黑人问号脸jpg.】

沐雨橙风:噗

夜雨声烦:卧槽姓孙的你别想!叶修我的!就算不是我一个人的也不能是你一个人的!轮奸叶修!

王不留行:轮奸叶修!

海无量:轮奸叶修!

冷暗雷:轮奸叶修!

生灵灭:轮奸叶修!

大漠孤烟:轮奸叶修!

君莫笑:???老韩你???

10
叶修见场面逐渐不可控制

开启了全民禁言

众职业选手:???这家伙为什么是群主???

【据事后采访,羊习习认为叶修和他在一起了他应该把自己的一切给叶修,包括这个群主】

职业选手们恨啊

都在心里把那个姓冯的千刀万剐了无数次

你丫为什么要把群主给孙翔!!!

11
君莫笑:yoooooooo,你们接着吵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君莫笑:听话!都听话!叫声叶修爸爸我就给你们解开!

君莫笑:得瑟hhh

君莫笑:不好意思跑偏了

君莫笑:咳咳,大家要冷静嘛

君莫笑:你们和人家孙翔学习学习

君莫笑:什么事都能想着自己的前辈

君莫笑:你们呢?

君莫笑:嗯???

君莫笑:行了行了都别闹了啊

君莫笑:都多大人了!

君莫笑:这个群!解散!

君莫笑:赶紧干啥干啥去!


众职业选手这一刻仿佛达成了共识:

弄死孙翔!

不对!

还有姓冯的!

12
然后

就没有然后了

反正大家是听说

孙翔连续加训了一个月

END
写的不好还请见谅
意见可以提在评论或私信里
我会改进的!






评论(3)

热度(14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