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ey_Haaaaan

【ALL叶】今天的叶修依旧很皮

处女作,不喜勿喷谢谢

来自自己和朋友的真实事件
————————————————————

1
【荣耀职业选手群内】
夜雨声烦:今天风和日丽阳光明媚鸟语花香难道你们不打算和我这个风流倜傥玉树临风荣耀顶尖大神来jjc一起PKPKPKPKPK吗???

海无量:卧槽黄少天你什么时候和叶修一样不要脸了?

冷暗雷:卧槽黄少天你什么时候和叶修一样不要脸了?

风城烟雨:卧槽黄少天你什么时候和叶修一样不要脸了?

一叶之秋:卧槽黄少天你什么时候和叶修一样不要脸了?

迎风布阵:卧槽黄少天你什么时候和叶修一样不要脸了?

夜雨声烦:你们你们你们你们!!!方锐给你五秒时间来jjc!五!我数到五了你最好快点过来!四!三!方锐我还没看到你你快点不然我飞去兴欣找你真人PKPKPKPK!二!一!!呦方锐你竟然敢拒绝本大神!@索克萨尔 队长我要请假!我一定要好好教训一下这个死猥琐!

君莫笑:【莫名躺枪jpg.】

索克萨尔:少天队内训练任务还没完呢

海无量:略略略,你来啊你来啊,喻队今天是真的给力!

索克萨尔:少天要不介意的话可以先完成训练,然后好好休息一下,养精蓄锐,明天我带着小卢和你一起去

海无量:……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方锐说的没错啊,我们队长确实给力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沐雨橙风:心疼点心大大

无浪:心疼点心大大

君莫笑:心疼点心大大

生灵灭:心疼点心大大

海无量:你们蓝雨就是这样教育新人的吗!啧啧啧,我都看不下去了,小卢来,来我们兴欣战队和你们蓝雨前队一起吧

流云:不要,誓死追随黄少和我喻队!

一枪穿云:哈

一叶之秋:我看懂了小周的话!

沐雨橙风:喻队你们什么时候来,我给你们留几个粽子@索克萨尔

夜雨声烦:粽子?什么粽子?哦对了!今天端午节啊!苏妹子不说我都忘了,@君莫笑 你看看苏妹子,还给我们吃粽子,你看看你,啧

君莫笑:今儿端午啊,怎么没见粽子呢?是不是点心大大藏起来了

海无量:姓叶的你别瞎说!

沐雨橙风:没,粽子在老板娘那里,正在给网吧员工发,战队的好像一会儿送过来

2
【聊的热闹之际,每个职业选手都收到了来自君莫笑的一条私信:我爱你】

夜雨声烦:……

一枪穿云:……

索克萨尔:……

大漠孤烟:……

王不留行:……

3
【据某姓卢男子和姓高男子爆料,他们的队长当时笑得宛如一个傻子,其中一名姓宋男子表示这么多年第一次见到自家队长脸上有一丝微笑】

4
好吧这其实是叶修群发的

5
【私信界面】
夜雨声烦——老叶我也爱你!!!没想到我们想法一样,其实我早就想说了,一直不知道你的想法balabalabala……
索克萨尔——叶修原来和在下想到一起去了呢
一枪穿云——嗯,前辈,爱
大漠孤烟——一样
王不留行——我明天就到兴欣

6
我们傻fufu的叶修还以为这些人戏精附体
愉快的发了个说说:
君莫笑:
  我说你们都是戏精学院毕业的吧,一条端午群发祝福短信而已能给你们演成这样,在下佩服佩服!
评论
王不留行:???
索克萨尔:???
一枪穿云:???
夜雨声烦:???
所有职业选手心里都响起了一个声音———WTF???

7
【荣耀职业选手群内】
君莫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说你们一个比一个能演啊,笑死哥了

索克萨尔:嗯,兴致来了给前辈演一段

君莫笑:看不出来我们喻队还有当演员的天赋啊!哥吃粽子去了,你们接着演!

王不留行:你们什么意思,喻文州你想对老叶干什么,我告诉你们老叶我的

一枪穿云:难受

大漠孤烟:杰希队长醒一下

夜雨声烦:我真的生气了

夜雨声烦:我接下来一个月都不会理叶修了

夜雨声烦:我要理他我退群

石不转:已截图

王不留行:已截图

索克萨尔:已截图

百花缭乱:已截图

风城烟雨:已截图

大漠孤烟:已截图

8
后来怎么样了呢?
夜雨声烦:自己立的flag自己哭着也要完成

END

少天就是我今天的翻版,哭着也要完成自己立下的flag

第一次写文,希望大家多多支持!



评论(28)

热度(26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